姜箬

余生无忧酒,一杯比较甜

【明侦】论坛体:NZND和YCYU的联合综艺你看了吗?(二)

#纯属虚构#禁一切

#男团女团背景

#承接上一个微信体

#文/cr姜箬

 

51L姜姜不爱吃姜

对,我也觉得节目真的很真实。

他们会因为干活累了毫无形象的坐在田埂畅谈,会默默跟在没做好的人后面收拾烂摊子,不管什么时候都记得互相帮忙,虽然有时会因为意见相左而红脸,这时候总会有人出来缓和气氛,然后大家也都很快冷静和好。

没有撕逼,没有互相责怪,没有情绪爆炸,真的太棒了,累了的时候看这个综艺真的太安抚人了,感觉心灵得到了净化。

哪怕他们没买调料大家也只是笑着说了几句,吃了没什么味道的蔬菜宴大家也会很开心的夸鸥门面厨艺好,夸多亏了鬼蓉可爱借来了盐不然菜更没味道。

跟当地人学了农活以后没学会他们也会互相教,做得不好就我来帮你补足。男生觉得女生干活累了会特意去给她们按摩放松,会在结束之后让她们休息,做饭他们来解决。

越说越感动,太想看下面的内容了,我去继续看了。

52L

呜呜呜听了楼主的描述我好感动啊,他们真的好棒,也是这个节目让我知道团员们的关系真的很好,粉丝们还一直撕,都来做团粉吧!最好的NZND和最好的YCYU,他们是一个整体!蒸煮关系这么好,粉丝就别拖后腿了。

53L

团粉+1,真的好感动,从一些细节就能看出大家真的都很好,不计较而且很善良,而且两个团也慢慢的从陌生不怎么互相说话到现在互相打闹开玩笑,真的有一家人的味道。

54L

感觉我跟楼主看的不是一个综艺,怎么我看的时候就只会哈哈哈哈哈他们怎么这么搞笑,但是看楼主的描述又觉得好对好感动,我想把前面几期再看一次了!

55L

说到两个团一开始刚见面,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哈哈哈。

一开始NZND先到的,到了以后把自己行李往房间一放就放飞自我,去菜田看菜的,逗鸡的,摸狗的,真的是农村小孩招猫逗狗的感觉。

女团到了以后第一时间把房间东西整理好,打扫了一遍,把整个房子结构观察了,主要看了厨房,思考做到的事。

完全就是务实派和享乐派。

为什么师妹们比师哥们靠谱这么多啊!

56L

不提了,第一天还抢着帮师妹们提行李差点打起来,那叫一个绅士殷勤啊,谁知道没过几天这几个懒鬼就坐在堂屋里玩飞行棋还使唤师妹给他们倒水呢!

57L

说到第一天我就想到他们的房间,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也太真实了哈哈哈

一个是精致上下铺四人间

一个是大通铺七人床

心疼男团一秒,超期待他们起床模样的我并没有得到他们睡的乱七八糟的样子,强烈呼吁节目组让大家看看他们睡觉时候的样子

猥琐笑.jpg

58L

对对对,每次看他们早上起来互相埋怨谁又挤谁了就疯狂脑补他们睡的东倒西歪的样子,想看!

59L

第一天我的男团们,他们还辣么优秀,带着师妹看家里的动物植物,憧憬了美好的未来,话语间的描述说的我都心动了,然而,广告他终究是广告,没过几天,菜也不想挖了,鱼也不想抓了,只想躲在师妹后面给她们喊加油。本母亲落泪

60L

哈哈哈,对对对,你说男团说把技术活交给师妹们,体力活他们负责,我觉得很有道理,问题是插秧是技术活也就算了,神tm劈柴也是技术活啊?我看到他们那一次劈柴男团竟然没有小姐姐劈得好也就算了,那你们也不能留下晨唱跳和小姐姐们劈柴,其他成员就去剥玉米了啊!

61L

哈哈哈劈柴技术活真的笑死我了,剥玉米才是真正的精细?大概?不过好像剥玉米也挺累的,也算体力活?

62L

我当时看他们劈柴真的绝了,就晨唱跳会,问题是教了小姐姐们学得飞快,刷刷刷就劈成两半了,为什么我的男团们就是像撒微笑何美男那样柔弱无力的斧头卡进去一点点就下不去了,像王八卦白rap大吼一声把木头劈下来一点点的

甚至还有像魏全能大主唱那样明明试了几次成功了,照样跑去剥玉米的,我落泪了。不过还好最后大家换着做了,还是体谅小姐姐的(?)

63L

说到剥玉米…突然就想起了他们去收玉米那一天…那一天,阿珍爱上了阿强

64L

楼上???

65L

为什么楼楼上可以发语音,我忍不住跟着唱了

66L

那一天,阿白爱上了阿鬼!

67L

对对对那一次鬼鬼不小心摔倒了白rap超紧张的,各种问她有没有事,一下子手拿起来看看说擦伤了,一下子又说有没有崴到脚,那个小眼神啊,那个嘘寒问暖啊,awsl

68L

对对对,之前我就感觉她们两不对劲,那一期真的太明显了,鬼鬼摔倒第一个冲过去的竟然不是离她最近的何美男,明明他们互相宝宝,小鬼叫的可欢了,结果白rap一看到,手上的玉米刷的往地上一放,立马跑过去把人扶起来了。

69L

自从那一集之后我就躺在了他们两个的坑底,然后发现综艺里糖太多了,掉牙。

70L

真的太甜了!

什么干活结束互相捏腿捏肩啊,吃饭的时候帮忙夹菜啊,别人在前面唱歌大家跳舞,跳着跳着他两莫名其妙就最近了,那个对视,那个粉红泡泡,哎哟我的妈呀

71L

我来这个楼被安利了一个综艺还要被安利一对cp吗???

72L

说到那次摘玉米,没人提蓉wink和王八卦吗!他俩摘玉米也太逗了吧!

73L

我我我!我当时就是因为他们两摘玉米的小视频入坑的!

74L

哈哈哈对的,刚开始两个人一起摘,后来发现还要把玉米运到车上,王八卦就自告奋勇运玉米,结果这个瓜娃子不用任何工具,自己双手抱着运,最后运不过来了哭丧着脸让蓉蓉摘慢点。

蓉wink…

75L

对对对,然后蓉wink一脸好奇的问为什么他不用背篓运玉米,这样一次运的更多啊,是觉得装起来太慢了吗。王八卦表示:竟然还有背篓的吗,为什么他不知道。

76L

我笑死了背篓就在他们身后不到三米,我现在实名怀疑王八卦近视。

77L

而且开始摘玉米之前不是说了吗,王八卦干啥去了?

78L

他当时在跟蓉wink套近乎,说要和蓉wink一组!

79L

美色误人啊!

80L

但是如果是蓉wink的话……那我也可以!

81L

楼上醒醒,别做梦了。

82L

那一次摘玉米我觉得最大的亮点是蓉妹摘了一个玉米发现上面有一条虫子,害怕的大喊,希望王八卦接过这个玉米,然而王八卦也一脸害怕,颤抖着说:蓉蓉…我我我也好害怕,别往我这儿挥。哇这个虫子怎么还不停爬。

结局就是蓉wink被他说的更害怕了,闭上眼不敢看,带着哭腔喊其他人帮忙。

83L

还好最后吴高音赶紧跑过来把玉米接过放到地上了,蓉wink一下就扑到她怀里哭了好一会。

84L

对对对我当时都震惊了,王八卦竟然这么怕虫子,我看他当时最开始伸手了,但是手一直抖的很厉害。

85L

好像是说小时候有过什么阴影吧,不太清楚。

说起来蓉妹事后采访说不敢丢玉米怕给丢坏了,当时感觉我粉的idol太棒了!珍惜粮食!

86L

说实话我看着王八卦可怜巴巴地望着两个紧紧相拥的女孩子的时候莫名想笑。

87L

那一刻我站了3秒蓉昕

88L

哈哈哈不瞒你说YCYU 内部cp乱炖我都可

89L

那天事后采访不也很有意思,王八卦和蓉wink都表示要努力克服对虫子的恐惧

王八卦: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能让蓉蓉这么害怕我又没办法了

蓉wink:下次最好还是要靠自己,不要麻烦别人了。

后期把蓉wink这句话剪辑到王八卦说完的时候我笑死了,说起来王八卦有点明显啊,对蓉wink感觉有意思

90L

嘿嘿嘿我又遇到跟我吃同一对cp的了,最后一对晨鸥有人提吗!

91L

晨唱跳和鸥门面?两人感觉没什么火花啊。

92L

芒果303时期晨唱跳曾公开为鸥门面拉票并承认自己是她的颜粉,采访问到鸥门面对师兄团的印象时,说到晨唱跳的时候笑了并表示晨唱跳超棒以后希望还能再次合作。

93L

光凭这个也看不出什么来吧?

94L

没人发现节目里最开始两个团见面,晨唱跳最开始喊的就是鸥鸥吗!

95L

?我还真没发现

96L

指路第一期38:29,晨唱跳给鸥门面拿行李的时候喊的是鸥鸥。

97L

显微镜姐妹,太细节了,那会儿这么吵都能扒出来,牛。

98L

我听了好几遍,那会大家都在吵着帮女团拿行李,还有一点,除了晨唱跳没人往鸥门面那里走,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所以…

99L

woc,磕糖新思路!姐妹牛批!

100L

怎么越看越觉得这两人早就有点什么了…突然想去看看了。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