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箬

余生无忧酒,一杯比较甜

【魄魄】十一杯甜酒

#纯属虚构#禁一切

文/cr姜箬

 

最近白敬亭被迫待在家里,每天只能靠着视频缓解相思之苦,实在是举铁举到烦了,在魏大勋的怂恿下,他最终决定答应他的请求,两人一起联合开了场游戏直播。

虽然很久没玩有点手生,在几把游戏下来后两人还是吃到了鸡,本想就此收场,结果没想到魏大勋这厮被粉丝吹的找不着北,开心的直答应去和平精英,看看有没有粉丝能偶遇他们。

他揉了揉酸痛的手腕,心里把魏大勋骂了个狗血淋头并决定下次再也不会答应他这么无理的要求。

粉丝狙击的很开心,魏大勋也和他们互动的很开心,好好的双人吃鸡最后他两被好几个粉丝围着生生组成了多人野队,一路畅通无阻,他叹了口气,看着左上方不断减少的数字揉了揉眉心,突然右边跳出来一条消息,或许是一下午的游戏太过疲惫,他竟然手快的点开了消息,扫了一眼暗道不秒赶紧点掉。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弹幕上飘过一片的???

【我的酒???】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白白的吃鸡名字是白先生了/拜拜】

【白先生?酒小姐?】

【woc???】

混迹在直播间的魄魄姐妹火速传递一线消息,一时之间,沉寂已久的超话贴吧热闹非凡。

白敬亭抿了抿嘴退出了游戏,打开微博

白敬亭V:我的酒小姐,未来的白夫人@鬼鬼吴映洁V

正好,他早就想公开了,这一次顺水推舟也不错。

吴映洁知道白敬亭当时在直播后简直要把自己骂死了,她忙不迭的打电话给白敬亭。她又要拖累他了,她暗暗想到

“鬼鬼,嫁给我吧。”

电话那头第一句话就让她梗住,想好的道歉台词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堵在喉间消成一句叹息。

其实到了今日,哪怕交往三年多,哪怕白敬亭的爱意与体贴令她安全感十足,哪怕她也明白自己的情感那样炽热,她也从不敢去想两人的未来。

他的事业在上升期,而她什么也帮不了他,甚至还会拖累他,两人之间又是姐弟恋,所以哪怕白敬亭多次暗示两人的婚事,她也只是打哈哈敷衍过去。

只是这一次,或许是被什么情感冲昏了头脑,她一口答应下来。

她转发白敬亭的微博

鬼鬼吴映洁V:我是鬼学姐,你是白老师。我是鬼空姐,你是白空少。我是鬼队医,你是白小西…我是鬼超红,你是白rap。如今我是你的酒小姐,你是我的白先生,感谢明星大侦探让我遇到你,感谢你让我有了“惊心动魄”的一切未来。

第六季明星大侦探第一期,魄魄携手归来。

 

好久没看微博,昨天猛然看到四周年,但还是没赶上,划水更新,垃圾的我遁了

评论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