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箬

余生无忧酒,一杯比较甜

【明侦】论坛体:NZND和YCYU的联合综艺你看了吗?(一)

#纯属虚构#禁一切

#男团女团背景

#承接上一个微信体

#文/cr姜箬

 

1L姜姜不爱吃姜

最近MG娱乐刚刚推出的YCYU女团和她们的师兄团NZND一起做综艺啦!MG娱乐出品,MG视频独播。

综艺主要是两个团在农村生活的日常,每天喂鸡遛狗种地干活,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没意思,但是大家还是要相信我们的相声团,不管什么节目,有他们出场的话这个节目一定会成为他们的搞笑场。

我前段时间在忙,昨天才看这个综艺,本来抱着支持女儿儿子的心态去看的,结果差点出不来了,我现在担心他们一起在农村度过半个月后,我的女儿们是不是也正经不保。

2L

哈哈哈遗憾的告诉楼主,不需要半个月,今天刚刚更新的一期,YCYU 已经毫无偶像包袱了,干活比NZND还顶用哈哈哈,我现在感觉NZND是女团,YCYU才是男团。

3L

我们NZND花美男们还在小心翼翼的不敢下田,隔壁女团小姐姐已经刷刷刷插了好几把秧苗了,我想到何美男看着她们那个震惊的表情我就想笑哈哈哈,仿佛在说:什么?你们真的是女团吗?

4L

何美男当时震惊过后赶紧去找撒微笑也笑死我了,遇事不决撒微笑,他两互动太甜了!我磕爆!

5L

撒微笑:啥玩意?我芳心纵火犯怎么能做这种事呢?

何美男表示对啊对啊微笑哥哥,但是女孩子们都这么爽快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赶紧干活

撒微笑:让我再考虑一下

然后大主唱就走过来把他们一把拉了下来哈哈哈哈哈

6L

哈哈哈大主唱绝了,把他们拉下去之后还用自己的泥手在他们衣服上抹了一下然后说:这下不怕了,还要给你们再整点泥不?

两个人呆滞望着大主唱的样子我能笑一年哈哈哈

7L

对对对,然后两个人无神的摇头,等大主唱走远以后面面相觑,欲哭无泪

撒微笑:那…就干活吧

何美男:好的微笑哥哥

我说你们也太勉强了吧!看看女团都插完好几排了好吗!

8L

所以说我觉得最后男团插秧没女团多主要是这两个宝贝拖了后腿哈哈哈。

9L

那不对,那还得加一个魏全能,我举报他插完的那些晨唱跳在旁边看呆了,在他插完后又全给他重新插了一遍。

10L

晨唱跳好暖!

魏全能: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11L

楼上你说的不对,应该是干啥啥不行,挨怼第一名。团欺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12L

对对对,就喜欢魏全能被大家欺负的委委屈屈说不出话来的可爱样子。

13L

哈哈哈你们怕不是假粉,心疼魏全能一秒。

14L

有一说一,虽然魏全能在插秧这块表现的不怎么好,但是做苦力干活什么的还是很积极的,也没见他推辞喊累什么的,个人感觉超棒。

15L

这是团欺应该做的

16L

这是团欺应该做的

17L

这是团欺应该做的

18L

我有理由怀疑楼上三层都是同一个人开的小号哈哈哈

19L

说起来为什么没提到白rap和王八卦

20L

因为他们两个去采购农具了,没在插秧。

21L

噗,竟然还敢让他们两个去采购东西的吗?心太大了吧,就不怕又买漏点什么吗

22L

哈哈哈楼上提到他们我就笑死,又想起第一集他们两个负责去采购生活用品,然后两个人一个高冷一个普通话不好,买点东西简直要了他们的命。

老板:你们这个钱少了点。

王八卦:哥,他什么意思?

白rap:老板说要你肉偿

老板:???我不是我没有

23L

哈哈哈哈哈白rap真的笑死我。重点是王八卦还信了,很认真的告诉老板他的肉不值钱。

老板表示无奈,最后就说让他们表演一个节目这几块钱就算了

白rap:我在前面唱跳,你在后面上吊

王八卦:skrskr

我感觉老板心态都要炸了,满脸写着这两个人怎么一个不会说人话,一个听什么都是人话。

24L

最后节目组看老板脸色变了赶紧把他们拉走,把钱给老板补上了。

白rap:老板我再给你来一首

节目组:祖宗我求求你闭嘴吧

25L

哈哈哈然后两个人买了东西回去以后发现乱七八糟一大堆但是没有买调味料,做饭的鸥门面都要落泪了。

26L

最后鬼vocal带着蓉wink去其他村民家借的,村民也是很震惊估计第一次遇到借调味料的哈哈哈

27L

村民:啥子?这么大个家连盐都没有?你们这波操作我看不懂

28L

哈哈哈楼上你没说完整,最重要的是这两个宝贝也只记得借了盐和酱油,其他配料一概没借,鸥鸥欲哭无泪的做了蔬菜沙拉,炒青菜,水煮白菜哈哈哈,一桌的绿色蔬菜看得我都要落泪了。

29L

对对对看见菜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太搞笑了,就是那种可怜巴巴,绝望,震惊,你真的不是在逗我吗.jpg

30L

所以最后白rap和王八卦被大家群起而攻之哈哈哈,两个人被迫包了刷碗工作,结果他俩刷碗也能刷出问题来我笑死了,王八卦刷不干净,白rap刷着刷着就开始拿筷子敲碗唱rap,鬼vocal把他们没拿全的碗送过去的时候听到两个人敲碗唱rap的表情太逗了

你们是疯了吗.jpg

31L

然而谁又能想到仅仅过了两天鬼vocal就那么自然地融入了他们呢2333

32L

哈哈哈哈哈我女儿真的堕落的猝不及防,我看到她一脸好奇的说出你们这样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时候就觉得大事不妙,果然…

33L

所以回归最初话题,为什么他两又去采购了

34L

害,他们玩游戏赢了的决定的,白rap赢了,非要去采购,还指定八卦弟弟一起,说是要一雪前耻。虽然我觉得更有可能是再失足空余恨哈哈哈。

35L

事实上看预告我总觉得他们再次翻车了 

36L

我也是,看着他两那个表情,我感觉可能这是连环车祸哈哈。

37L

感觉突然被安利了,我不怎么看综艺的觉得太假了…但是姐妹们说的好搞笑的亚子

38L

去看吧你不会后悔的!

39L姜姜不爱吃姜

刚从第一集走出来,呜呜呜我还要工作我不能沉迷了!但是他们也太好笑了吧,我一集看下来差点肚子笑痛。

从开始整行李两个团就泾渭分明,男团这也想带那也想带,女团一人一个箱子甚至还没装满。小姐姐们真的实诚,化妆品都没带,就带了少量护肤品然后就是衣服了。我看他们挑衣服我能看半年

鬼vocal:裙子不方便玩耍,不要,农村要干活,长裤多带几条,草帽带一顶。

这傻妞真的完全冲着干活选的东西,她甚至还想自带渔网?为什么你一个女idol会有这种东西啊!

鸥门面:瓶瓶罐罐太重不带,带个保湿和防晒,多带几件外套防晒,化妆品太重不带,衣服就带最轻便透气的。

鸥鸥完全不care的盛世美颜然而她在节目里即使素颜也辣么击中我!我落泪!

吴高音是最惊呆我的,她竟然带了一大包保健品???我看呆,我感觉我奶奶都没她那么养生?大概?为什么会有上综艺自带枸杞柠檬大枣随时泡茶的啊!

蓉wink倒是还好,就是我也吐槽不动她把全套瑜伽装备带上的事了,竟然还说一天不练瑜伽浑身难受。妈妈我也想要这种心态,那我减肥修身养性指日可待,蓉妹教教我吧呜呜呜呜

然后小姐姐们还注意带了医药包,超贴心!

40L

哈哈哈哈哈我看女团收拾东西我也震惊,本来以为女生,肯定会有很多很多东西,我都想好了,什么护肤品化妆品,好看的衣服,娃娃,包包,饰品。结果没想到,明女团暗男团石锤了。这几个姐姐懒到饰品只带了一堆头绳也是绝了,姐姐们有点偶像包袱好吗!耳环戴起来!小发卡别起来!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好吗!

41L

楼上,女团小姐姐表示:啥?我是去干活的!不是去做精致女孩的!

实诚的令人心疼哈哈哈。反观隔壁男团…害

42L姜姜不爱吃姜

隔壁男团…令人发指

何美男:什么!装不下了?我的包包,大牌衣服还没装完呢!

大主唱:你是去农村,不是去T台

撒微笑:你们把东西往后稍稍!我的盛世美颜每天都需要保养,我这里还有几瓶护肤品,给我腾点位置!

大主唱:请你有点自知之明

晨唱跳:真的不能带这个音响吗?我还想练习呢,那不然把我吉他带上也行?

大主唱:把这些都带上

晨唱跳:真的吗!

大主唱:不带你就行

晨唱跳落寞的把东西都放回去的样子我爱了哈哈哈哈

白rap:除了鞋我什么都不需要带,这双鞋我也要带,给我腾点位置。

大主唱:你只带鞋是为了去那裸奔?

白rap灰溜溜的收拾衣服的样子也太惨了哈哈哈。

大主唱表示:想啥呢小屁孩一天天的。

谁又能想到在他们争吵的时候魏全能偷偷的挪走了他们的好多东西装上了零食呢。

没想到我们魏全能还能有这么机灵的一天哈哈哈我看大家都在那乱糟糟的他偷偷跑到已经装好了的箱子那里装自己的零食给我笑死了。虽然最后的结局依然魏全能哈哈哈。

一进农村他们的院子节目组就检查行李,所有食物统统收走,要求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大家看到箱子里的零食的震惊和魏全能的绝望,后期还给魏全能配了二胡音乐加秋风落叶可太行了。

结局就是所有人想到的都翻车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工作人员收走零食后魏全能果然又被收拾了哈哈哈。魏全能:每天都在受欺负,我每天都好累。

44L

说起来为什么楼主的描述里没怎么提到大主唱带的东西?

45L

楼上,那是因为大主唱之前参加过一个野外生存的节目,已然将这些俗事看淡。

46L

怎么被楼上说的我们大主唱要出家一样,可能是楼主没注意,大主唱偷偷在行李箱里塞了不少玩具的哈哈哈,都偷偷塞进衣服堆里了,后面几期大家就会发现的哈哈。

47L

果然NZND是个精致的团队,精致男孩vs干活女团,所以说这个综艺真的很有看点啊,两个团的画风反过来了啊喂。

48L

没错,而且你越往后看你越觉得,姑娘,我敬你是条汉子。反正我看下来觉得女团的小姐姐是真的超能干,感觉是她们耕田,男团织布。Ummmmm男团偶尔还负责捣乱?

49L

不过我觉得两个团超和谐的诶,感觉他们相处好自然,真的像是一大家子兄弟姐妹在一起生活,偶尔有小争吵也一下就过去了,好羡慕这种生活啊。

50L

确实,看这个节目除了搞笑以外,他们真的挺温馨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起努力,这种感觉真的超棒,而且感觉这个节目真的没有剧本,他们好真实。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